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学习二十大 年鉴展风采|福建省“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在永安市贡川镇举办
2022-11-1715:25:26来源:

11月14日,以“学习二十大,年鉴展风采”为主题的“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在千年古镇——永安市贡川镇举办。此次品读季活动由省委党史方志办主办、三明市委党史方志室和永安市委组织部协办、永安市委党史方志室和贡川镇党委承办。

111.gif

会议邀请了永安市直部门、乡镇街道、园区等年鉴编纂单位的代表现场交流精品年鉴品读心得。会上,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分享品读心得,共同汲取精品年鉴的精华,审视自身存在的不足,探寻新时代年鉴编纂的规律和优化路径。省委党史方志办一级巡视员林浩代表省委党史方志办,以视频形式参会,对永安的年鉴编纂工作给予肯定,并寄予厚望。他强调:永安市委党史方志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新时代党史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全方位高质量推进永安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工作,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永安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010.png

品读精品在于找出差距,更在于不断总结经验和运用提升。下一步,永安市委党史方志室将以品读季活动为抓手,对标对表全国、全省精品年鉴,对《永安年鉴》2022卷进行篇章的局部修改和进一步完善,并提前谋划好《永安年鉴》2023卷的整体框架。同时,要建立品读长效机制,把品读季活动贯穿到年鉴编纂全过程,突破瓶颈,力促精品,进一步服务永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永安市委党史方志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