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来明考察调研红色文化
2022-11-1415:19:34来源:

近日,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唐洪涛一行先后到三明市区有关展馆和沙县区、永安市等地,对红色文化进行考察调研。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伍旭东等陪同考察。


009.jpg

从党的诞生地到红军长征出发地,唐洪涛一行先后走进三明市1958工业记忆馆、三明市博物馆、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永安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永安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公园等地,认真聆听讲解,追寻沪明情源和红色记忆。唐洪涛边听介绍边和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三明是革命老区苏区,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党史工作者要立足自身优势,持续加强红色资源的保护开发和利用。要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创新党史学习的方式和载体,讲好党的红色故事、沪明合作故事。同时希望两地多沟通交流,共同传承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助推对口合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