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黄如欣署名文章《聚焦“三提三效” 聚力真抓实干》
2022-09-2017:06:36来源:

9月19日上午,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室主要领导主持,会议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黄如欣署名文章《聚焦“三提三效”  聚力真抓实干》,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003.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深学。坚持深入学习领会文章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落实“三提三效”行动为重要抓手,突出“快、优、实”,努力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凝心聚力。二要真抓实干促发展。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始终牢记“实事求是就是最大的党性”,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局,紧密联系三明史志工作实际,树立“既实干又干实”的理念,大力推进加快实施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等合作共建项目,不断提升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老区苏区精神,拓宽“四史”宣教成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把牢底线强作风。坚持党建引领,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面落实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