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一场特殊的亲子活动——市委党史方志室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更有温度
2022-07-0517:05:08来源:

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受三元区作协、工商联邀请,我室四级调研员梁长威同志到三元工商联大厦党群服务中心作《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分享,来自十几个家庭的家长、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667357880128161.jpg

活动现场,梁长威同志首先带领在座家长、学生共同深情演唱了红色经典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别开生面的开场方式吸引了在座家长、学生的兴趣。随后,他紧扣百年党史主题,结合三明红色历史,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等问题,深入浅出地为在座家长、学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专题分享。活动中,梁长威同志还和家长、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回应大家学习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各个家庭共学共促,学习氛围浓厚。

1667358046552748.jpg

亲子学党史 百年薪火传。此次活动,是市委党史方志室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部署,推动红色基因根植于家庭细胞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传精神、促成长,让家长做好孩子教育成长的第一导师,引领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