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认真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2022-06-2815:13:52来源:

6月27日,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翔实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三进下党、七下晋江、深入基层、山海协作等故事,生动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非凡业绩,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新的历史文献和“活教材”,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

会议强调,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党课等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部署,结合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沿着人民领袖的足迹,深刻感悟人民领袖的成长之路和思想伟力,以学习成效和实际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表示,要牢记重要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聚焦市委提出的加快“一区六城”建设,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不断开创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