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17:01:27来源:

11月16日上午,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

1643101717591002.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课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结合起来。要实干笃行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部署,传承弘扬好红色文化,持续发挥“风展红旗如画”品牌作用,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