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学习传达纪念中央革命根据地创建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90周年座谈会精神
2021-11-1017:05:23来源:

11月9日下午,市委党史方志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传达市委常委会有关纪念中央革命根据地创建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90周年座谈会精神。

1641885053325378.jpg

会议指出,此次座谈会全面回顾总结了9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缅怀了革命先辈和英烈的不朽业绩,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革命老区的关心厚爱。会议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座谈会提出的必须坚持实事求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不断推进伟大事业中磨砺意志、永葆本色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弘扬苏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史志贡献。

(市委党史方志室)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