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918:22:36来源:

10月9日上午10时,市委党史方志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令。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史志力量。

(市委党史方志室)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