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吹响节前提醒哨 安全廉洁过双节
2021-09-2111:05:25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共同营造安全、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根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工作提示,近日,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纪检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从自身做起,疫情防控不松懈,廉洁自律守初心,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和国庆佳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防范和纠治“四风”。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规定要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越是节假日,越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弘扬文明新风,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锤炼党性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转作风、严家风、树新风,保持清廉的政治本色。三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守节日安全底线,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市委党史方志室)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