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成果大观
风展红旗如画——走进中央苏区三明
2021-03-3115:41:23来源:市委史志室

1617176786651696.jpg

本书立足于“风展红旗如画”这一三明红色文化品牌优势,以“一区三地”(中央苏区的核心区、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伟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为主轴,按照历史事件发展的内在逻辑关系和时间顺序,简明扼要地叙述了三明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阐述了三明苏区人民为中国革命做出的重大贡献和付出的巨大牺牲,以及伟人们在三明苏区进行重要革命实践的生动史实。

本书图文并茂,是一部极具史料性、可读性且普及性的三明地方党史通俗读物,也是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的简明生动的读本,能够使读者走进三明苏区,了解三明儿女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壮丽篇章,从中汲取历史的养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践行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

本书由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字数70千字,2021年2月出版。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