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伍旭东主任陪同省委党史方志办领导、专家到建宁等地开展调研活动
2021-03-1015:43:07来源:

近日,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伍旭东邀请陪同省委党史方志办相关领导深入建宁、明溪、清流等地调研党史方志工作。

在建宁调研期间,伍旭东主任陪同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研究员王盛泽出席中国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实地察看了建宁红军无线电通信纪念馆和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王盛泽副主任指出,建宁是“红色通信”的一个重要发祥地,建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成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意识的有利载体,作为党史方志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保护运用好革命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1616658443247724.jpg

在明溪,伍旭东主任参加了“归化正当红”展陈布展文本方案专家论证会,与来自省市的专家就“归化正当红”展陈布展文本方案的完善和改进进行了交流。

1616658451348032.jpg

在清流,伍旭东主任与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杨卫东馆长一行参加了党史和红色文化工作座谈会。

1616658457504262.jpg

调研期间,他要求党史方志部门要继续挖掘利用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传统,发展好红色文化,做实做足“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助力三明革命老区苏区振兴。

(市委党史方志室)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