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2021-02-1010:54:34来源:

2月9日,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市委党史方志室室务会召集人、主任、党支部书记伍旭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室领导班子、老干工作负责人及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1616555441723930.jpg

座谈会上,伍旭东主任向老同志通报了2020年市委党史方志工作的主要情况:过去的一年,市委党史方志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在红色文化研究、宣传、拓展、提升方面主动作为,为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出智出力;地方志研究编纂工作也喜获丰收,被省委党史方志办列为2020年福建省全域年鉴精品工程试点单位,《三明年鉴(2019)》在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比中获得二等奖;加强队伍建设,干部素质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参会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来史志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全市史志工作者在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工作中成效明显、亮点纷呈,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老同志们还就下一阶段史志工作踊跃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伍旭东主任说,退休老同志为全市党史方志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做出重要贡献。今后,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史志工作。会议最后,室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市委党史方志室)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