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0-12-2408:32:20来源:

12月23日上午,市委党史方志室室务会召集人、主任、党支部书记伍旭东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室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612312456342590.jpg

伍旭东同志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的主要目标、指导方针、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并结合三明实际,讲述了我市牢记嘱托、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三明落地生根的具体实践。

1612312479915107.jpg

伍旭东同志强调,全市党史和地方志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史志工作者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深入挖掘三明红色资源,持续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促进老区苏区山区脱贫奔小康;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加强史志研究,做好资政服务,为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史志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