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11:09:29来源:市委党史方志室

11月2日下午, 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室务(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党史方志室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主任、室务会议召集人林善涛主持会议。

1604632991387668.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党史方志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传达学习全覆盖。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目标任务、举措思路。要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计划,持续做好党史征编宣传、讲好红色三明故事,全力冲刺地方志“两全”目标,为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史志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